書名:我獨自升級2

原文書名:


9789577874160我獨自升級2
  • 產品代碼:

    9789577874160
  • 系列名稱:

    瘋讀
  • 系列編號:

    CP002
  • 定價:

    330元
  • 作者:

    Chugong
  • 譯者:

    林芳如
  • 相關作者:

    Kanapy繪
  • 頁數:

    368頁
  • 開數:

    14.8x21x1.4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230202
  • 出版日:

    20230202
  • 出版社:

    知翎文化-欣燦連
  • CIP:

  • 市場分類:

    小說,散文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文學類
  •  

    ※在庫量大
商品簡介


透過攻略地下城和副本不斷升級,
成振宇明顯感受到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同時,他的等級也迅速升到40等,
終於滿足了「轉職任務」的條件。
然而,特殊創建的地下城內充滿諸多限制,
他好不容易打敗了BOSS「騎士團長血腥伊格利特」,
但系統卻告知他真正的轉職任務才正要開始……
幸運的是,振宇憑藉驚人的意志力,
順利擊殺試煉之房內所有怪物,成功獲得升級點數。
不過,自己的技能明明都屬於暗殺類型,
可系統卻賦予他稀有的法系隱藏職業?!
就在此時,身邊死去的怪物身上漸漸升起黑煙,
在振宇眼裡,那些竄動的黑煙彷彿在痛苦掙扎,
他出自本能地相信自己可以拯救它們,於是開口──
〔起來。〕

作者簡介


1984年 釜山出生
2016年 執筆《看見了霸王》
2017年 執筆《我獨自升級》
在第一部作品《看見了霸王》中,作者用平淡卻具有吸引力的文字展現了潛力,而以下一部作品《我獨自升級》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現在,《我獨自升級》在世界各地被翻譯後受到很多讀者的喜愛,以原作為背景改編的同名網路漫畫也引起了爆發性的迴響。

商品特色/最佳賣點


※榮獲韓國KakaoPage 2020年度網路小說第一名,累積閱讀人數突破4.4億,獲得9.9顆星超高評價!⭐
※全球累積觀看數超過142億的同名漫畫確定動畫化,預計2023年放送!
※熱血神作改編APRG遊戲即將登場,大受矚目中!
※通往巔峰之路,必定負重前行!哪怕體力只有1點,也要拚命掙扎到最後,戰鬥到身體再也動不了為止!
※成哥不斷升級再升級,不可避免的激戰一觸即發!帥度爆表的戰鬥場面等你來先睹為快!✨
※轉職任務充滿驚險反轉,究竟成哥會轉職成什麼特殊的隱藏職業呢?
※叮咚,不死軍團正式上線∼∼地表最強小弟收割機開割啦!
※隨書附贈帥氣封面卡+角色霧透卡。

韓國KakaoPage 2020年度網路小說第一名,9.9顆星好評大推!
同名改編漫畫確定動畫化!熱血神作續集旋風登場∼∼
正因身處最底層,才會渴望最高之處。
超越極限的挑戰──轉職任務正式開始!
隨書贈品 帥氣封面卡+角色霧透卡

文章試閱


1.不得了的預感

今天柳軫皓隊伍簽約的地下城總共有兩處,兩個傳送門之間相隔非常遠。
安相敏和咸基哲為了親眼確認他們的猜測是否正確,各自守在傳送門附近。兩人隨時保持聯絡,等待柳軫皓隊伍出現。
『天氣還很冷啊。』
安相敏到附近的自動販賣機買了咖啡回來。雖然已經苦等柳軫皓隊伍一個小時了,不曉得為什麼期待感卻大於無聊。安相敏很久沒有如此激動了。
『如果我的直覺是對的,那他就是睽違許久才出現的重磅新人,而且還是特級!』
安相敏年輕的時候比誰都還快就當上科長,這全憑他的直覺實力。白虎公會之所以能躍升為大型公會,他功不可沒。而現在他的直覺告訴他,也許成振宇可以讓白虎公會更上一層樓。
『雖然別人聽了會覺得我在胡說八道。』
因為從目前的官方資料來看,成振宇不過是一名E級獵人。然而,眼見不一定為憑,若真是那樣的話,也不會有現在的自己了。
正當他那雙鷹眼緊盯傳送門的時候,鈴鈴鈴──電話聲響起,是咸基哲打來的。
「嗯,基哲。」
──科長,柳軫皓隊伍剛剛抵達了。
「好,你不要激動,好好盯著,一舉一動全部鉅細靡遺地報告給我。」
──好的,科長。哦?哦?科、科長!
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有異。
『這個笨蛋該不會是被發現了?』
安相敏也跟著心急起來。
「怎麼了?你說話啊、說啊。」
──您說的沒錯!
「什麼?」安相敏心跳加速。
──只有柳軫皓和成振宇兩個人進去傳送門。
「那是當然的啊,因為他要測試成振宇嘛!」
果然沒有猜錯!自己的直覺不可能在這種時候出錯。
『很好!』安相敏握緊拳頭。『你們還在半信半疑的時候,我們早就出手了。成振宇會加入我們白虎公會的。』
因為白虎公會有第二管理科和安相敏的存在。
安相敏沉醉在勝利的喜悅之中時,電話的另一邊仍繼續傳來咸基哲的聲音。
──我現在該怎麼做?要過去您那邊嗎?
『不,你再多觀察一下。』
──嗯?您的說法不是已經得到確認了嗎?
「因為我很好奇他的攻掠時間,想知道他清除C級地下城要花幾個小時。」
──如果是A級獵人獨自進去C級地下城的話,應該至少也需要兩個小時以上吧?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沒辦法在那邊待著嗎?」
──怎麼會?我只是擔心您太寂寞才問一句的。
咸基哲轉換態度的速度比光速還快,就是這樣安相敏才沒辦法討厭他。
「不用擔心我,你睜大雙眼好好盯著,看那兩個人什麼時候出來。」
──沒問題。
「我的手機會放在旁邊隨時待機。如果有發生什麼事,立刻聯絡我。」
──好的,科長。
安相敏再三叮嚀並掛掉電話之後,忽然覺得肚子很餓。咕嚕嚕──
『注意力都放在盯梢上了……』
午餐時間早已過去許久,為了等成振宇,連一口飯都還沒吃上。先前不知道柳軫皓隊伍何時會過來,所以沒辦法離開現場。現在有點空閒時間的安相敏環顧了一下四周,確認是否有可以用餐的地方,最後走進了便利商店。
『雖然不是為了省伙食費……』
縱然不會有人說什麼,但是一個人走進餐廳的話,就會莫名其妙地看別人的臉色,所以安相敏一陣煩惱後,選擇吃便利商店的杯裝泡麵。
倒入熱水,等待三分鐘,剛拆開竹筷的時候,鈴鈴鈴──
「哎呀!正要吃飯,是誰啊?煩死了。」
一看手機螢幕,上面顯示的是熟悉的名字──左右手。
『咸基哲這小子……』
安相敏不耐煩地接起電話。
「一下子也等不了,這就打電話來了?」
──科長,冤枉啊。
「還敢說冤枉?如果不是什麼大事還打來的話,你接下來一個禮拜都只能吃便利商店的杯裝泡麵。」
──不是啦,科長!他們兩個出來了!
正要把泡麵放入嘴巴的安相敏停了下來,宛如靜止的影片畫面。
「什麼?」
──柳軫皓和成振宇現在出來了,攻擊隊成員正在準備離開!
安相敏沒有聽錯,他趕緊確認時間。
「還不到半小時啊?會不會是他們中途放棄突襲任務了?」
──不是,傳送門正在晃動。
太離譜了!就算C級地下城之間的難度有差距,也不可能會有單打獨鬥半小時就可以清除的C級地下城。
「你再確認一遍!傳送門正在關閉沒錯嗎?」
──對,沒錯。要拍影片傳給您嗎?
「……不用,算了。」安相敏掛掉電話,出神地凝視前方。
A級獵人通常需要花兩小時清除的C級地下城,成振宇半小時之內就攻下來了?B級算什麼?根據客觀的資料推測,他的等級再低也有……
『A級以上……』
是意料之外的大收穫。

「大哥,你今天有事要忙嗎?」
「沒有啊,怎麼了嗎?」
「我第一次看你狩獵得這麼快。」
柳軫皓看得目瞪口呆。雖然本來就知道振宇的厲害,但是他今天真的無敵爆強。
那是當然的,振宇在內心竊笑。
『因為地下城的魔獸都是狼人。』
〔稱號:藏狼屠殺者〕
此稱號賦予善於捕狼的獵人。對付野獸型怪物時,所有能力值增加40%。
「藏狼屠殺者」的增益效果當然會在對付狼人的時候生效。
在等級本來就提升很多的狀態下,還獲得了增益效果,區區的C級魔獸有辦法招架嗎?
「嗷嗷嗷嗷!」
「嗷嗷!」
「嗷嗚嗚!」
因此,柳軫皓忙著從死掉的魔獸屍體中挖出魔晶石,十隻手也不夠他用。
光是在地下城內部就喝了五瓶治療藥水。因為喝藥水的關係,他現在肚子飽得很,所以跟振宇搖頭拒絕了好幾次,說不用吃飯也沒關係。
『話說回來……』
振宇抬頭,從剛才就感覺到來自某處的目光。
『沒有感受到魔力,所以應該不是獵人。』
環顧四周,倒也沒有什麼可疑的人。雖然下定決心要找的話也不是找不到,可是沒有感覺到殺氣或敵意。如果要把對方找出來,似乎得花上好一陣子。
『……』
說不定根本什麼也沒有。果不其然,那道目光很快就消失了。
「大哥,你怎麼了?」
「……沒事,出發吧。」
時間有限,沒時間浪費了。振宇又看了周圍一圈後,立刻坐上廂型車的副駕駛座。

在第二個傳送門所在的地方完全沒有感覺到那道目光,無論是進去,還是出來的時候都沒有。
『是我太敏感了嗎?』發現不是什麼大事之後,振宇還是感到挺慶幸的。
不知不覺湊過來的柳軫皓深深低下頭來。
「大哥,抱歉。今天的傳送門就這些,因為其他傳送門太遠了。」
「這不是你該道歉的事。」
雖然距離太陽下山還有一段時間,但因為兩人的活躍表現,附近的傳送門都被清光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到此告一個段落。
「辛苦了。」
「辛苦的人是攻擊隊隊長您啊。」
「明天見。」
「辛苦了。」
讓成員解散的兩人並排坐在廂型車的前座。
「大哥,我送你回家。」
柳軫皓不知不覺變成了忠誠的司機,握住方向盤的樣子一點也不彆扭。
振宇對柳軫皓投以可憐的目光。
『為了當上公會會長,有錢人家的少爺淪落為原本與他無緣的司機……』
露出開朗笑容、踩著油門的柳軫皓察覺到振宇的目光,於是用開朗的聲音問道。
「咦?大哥,我的臉上沾到什麼東西了嗎?」
「……沒有。」裝作若無其事的振宇好像忽然想到什麼事,掏出手機確認時間。
『現在是4點46分。』
就這樣打道回府確實還太早了,說來也巧,自己剛好有事情要辦。
『應該是在這附近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振宇開口。
「軫皓。」
「是,大哥。」
柳軫皓嫻熟地一邊轉方向盤一邊回答,兩人搭乘的車子平穩地轉彎。
「去一下未來百貨公司。」
「未來百貨公司?」柳軫皓露出意外的表情。
「對。」
「百貨公司就在正前方沒錯……今天你狩獵的時候也怪怪的,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大哥?」
「……怎麼話愈來愈多了?」
於是,柳軫皓像被釘住了一樣,頭死死地面向正前方。
「大哥,我會以光速行駛,請繫好安全帶。」
立刻改變態度的柳軫皓如閃電般駕駛著,一次煞車也沒踩。
由於距離不遠,所以很快就抵達了。
嘰咿──兩人乘坐的車停在目的地前方。位於首爾鬧區的未來百貨公司十分壯觀。
嗒。振宇一下車,柳軫皓也跟著下車,他關上車門,走到出神地站在原地的振宇身邊。
「大哥,我們公會應該也要找這種大樓當辦公室吧?」柳軫皓仰望百貨公司建築物,半開玩笑地說道,卻無人回應。發現苗頭不對的他急忙轉頭看向旁邊。
「咦?」
振宇早就消失不見了。
「大哥?」
不管怎麼環視周遭,柳軫皓還是找不到振宇的人影。
「大哥?」

〔BOSS已被擊殺,地下城內部將恢復原狀。〕
『在百貨公司副本又升了2等。』回家的路上,振宇的步伐很輕盈。
那把許久未在隨機寶箱中出現的鑰匙,是只能在未來百貨公司使用的副本鑰匙。
先前一直在等候時機,看什麼時候要去,趁今天有空索性就清除了。
──大哥?
柳軫皓傻傻尋找消失的自己的那張臉,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好笑。
就在此時,手機鈴聲響起,鈴鈴鈴──
振宇接起來之前習慣性地看了一下手機螢幕,是沒看過的號碼。
『誰啊?』振宇念高中的時候,忙著替母親照顧年幼的妹妹,畢業之後馬上開始做獵人的工作,所以朋友圈不是很廣。
『應該不會有陌生人打給我啊……』疑惑片刻,振宇還是接了起來。
「喂?」
──您好,請問是成振宇先生對嗎?
是開朗的男性嗓音。振宇一聽見對方的聲音,立刻掛斷了電話。
嘟──
『從經驗來看,這種電話十有八九是推銷或高利貸電話。』
正想把手機塞回口袋的瞬間,電話又打來了,鈴鈴鈴──是同一支電話號碼。
『咦?不是推銷電話嗎?』
為了衝業績而亂打一通的推銷電話被掛斷之後,幾乎不會立刻又打來,因為來電者也知道那是在浪費時間。
『那就是真的有事要找我……』
振宇這次好好地接了電話。
「喂,我是成振宇。」
──啊,是您沒錯啊。剛才電話被掛斷,我還以為打錯了,哈哈。
「……」
振宇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向對方道歉說「因為你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是要推銷產品或放高利貸所以才掛斷的」,但他考慮了兩秒還是算了。
『總覺得道歉比不道歉還失禮。』
一陣短暫的寂靜後,推銷員……呃,是聲音聽起來像推銷員的男子才報上姓名。
──對了,還沒自我介紹。我是在白虎公會工作的安相敏。
振宇停下腳步。
『白虎公會打電話給我?』
不管怎麼想,白虎公會都沒有理由打給自己。硬要說有什麼交集的話,也就是雙重地下城的意外事發當時,協助協會的是白虎公會……
『對方應該不是現在才想來問我當天的事。』
振宇是忍不住好奇心的性格,安相敏還沒開口,他就先發問了。
「白虎公會打來是有什麼事嗎?」
──不太方便用電話說,我可以直接過去找您談嗎?
對方不是要我過去,而是說會親自過來,倒也沒有理由拒絕,剛好後天的行程也是空的。
『軫皓家裡好像有什麼活動?』
柳軫皓請他多多體諒,說有個全家都得出席的重要活動,所以突襲任務不得不暫停一天。
『重要活動……』
說到財閥家族的活動,就會想到在高級飯店宴會廳舉行的派對場景,這應該怪電視劇嗎?總之,振宇現在方便跟對方約時間。
「我禮拜四有空。」
──那個……可以現在立刻見一面嗎?
現在立刻嗎?振宇確認時間,手機螢幕浮現的時鐘指針逐漸指向晚上八點。
「但是現在都快八點了。」
──我正在附近等你,只要一下下就好。
「附近是指?」
──我在附近的咖啡廳。
安相敏說出咖啡廳的名字,是振宇很熟悉的咖啡廳。那間店就在家門口,所以常常路過那附近,而且見柳軫皓的時候也是約在那裡見面。
振宇的眼神變得犀利。
『原來他知道我家地址。』
即便是協會網站也不會顯示獵人的住家地址,可以知道的只有姓名和等級。雖然獵人可以自己新增資訊,但是振宇連常見的聯絡方式都沒有留。儘管如此,這個人不僅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還來到住處附近等人,他好像已經調查得一清二楚了。
『啊,這麼說起來……』
振宇忽然想到一件事。
「今天我老是感覺到有人在某處看我,是你們嗎?」
振宇的聲音一下子變得低沉。於是,對方以恭敬的口吻表示歉意。
──抱歉讓您感到不舒服,我們只是想確認事實而已。如果是想加害於您,那我也不會像現在這樣打給您了。只要聽完我要說的話,您也會滿意的。
振宇思考了一下開口道。
「……我這就過去。」

「漢特斯、死神、騎士團、名聲,還有我們白虎,這些您應該都有聽說過。」
安相敏依序提到韓國的五大公會,其中的第一把交椅是漢特斯。不過,漢特斯並非從一開始就是最強的公會,本來那個位置是死神公會的,但是白虎從死神分出來自立門戶,第一名的寶座也就跟著換人坐。該說是青出於藍嗎?從死神獨立出來的白虎公會早就超越死神很久了,而且現在對死神本來位居的第一名寶座虎視眈眈。安相敏非常確定坐在對面的這個男人──成振宇將會為白虎公會重現昔日光榮一事帶來莫大的幫助。安相敏往前遞出一張名片。
白虎公會第二管理科科長安相敏
「我是第二管理科的科長安相敏,在五大公會之一的白虎公會中專門負責招募和管理新進獵人。」
換作是其他獵人,在收下名片之前就會行九十度鞠躬禮,然後才開始對話。S級或A級高階獵人就算了,但是對等級在那之下的獵人來說,白虎公會是令人嚮往的公會。其實安相敏也隱約期待振宇會做出那樣的反應。然而,振宇跟其他人不一樣。他沉穩地詢問自己想問的事情,沒有什麼反應。
「白虎公會的員工為什麼會在背後調查我呢?」
安相敏嚇了一跳。
『聽到白虎公會的名字竟然也沒有露出一絲的畏懼。』
還沒說上幾句話,安相敏就莫名有股預感──要招募成振宇並不簡單,但另一方面又覺得,即便如此還是一定要把他收入公會,新人有魄力不是什麼壞事。
『是啊,要有這樣的魄力才能在各種情況下派上用場。』
安相敏再次默默下定決心。
「我就單刀直入地說了。我們想招募成振宇先生,並向您承諾我們開的條件會比柳軫建設的優渥兩倍。」
安相敏露出微笑。柳軫建設看起來還在測試成振宇的樣子。
『愚蠢。』
他清除C級地下城的時間、二次覺醒獵人自帶的廣告效益、在現在這種情況下展現出來的沉穩等等,無論從哪方面來看,都沒有理由再對他進行測試。
『柳軫建設連他的價值都不知道,不可能開出像樣的金額。』
所以不管柳軫建設提供什麼條件,他都有信心可以保障給予成振宇兩倍,不,是在那之上的待遇。然而,振宇的目光忽然轉為冷淡。
「你是怎麼知道的?」
「嗯、嗯?」
跟期待相反的反應令安相敏講話吃螺絲,絲毫不像大型公會的老練招募高手。
「你是怎麼找到我的?」
安相敏有種如果語言也有重量的話,可能會被剛才那句話給壓死的感覺。
『這股壓迫感是怎麼回事?』
成振宇好像認定自己是敵人。也對,畢竟自己尾隨他,又單方面要求見面。站在他的立場來說,是很有可能視自己為敵人。安相敏急忙解釋。
「啊、啊,我不是故意背地裡調查您的。我收到的情報顯示有人在我們公會地區內極其快速地攻掠C級地下城,經過調查才知道了成振宇獵人先生的存在。」
「……」振宇收回目光。『原來如此。』
跟振宇所擔心的不同,對方似乎不是一開始就察覺到一切才展開調查的。快速攻掠多個地下城,自然也會引起他人的注目。
『看起來也沒有惡意。』振宇的表情變得溫和了點,兩人之間的緊張感稍微減弱。
『呼……』安相敏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但是談話內容仍然在原地踏步,從現在開始必須博得振宇的好感才行。
『沒有比分享情報來獲取他人好感更適合的方法了。』
安相敏可是招募專家!他收起慌張的表情,隨即恢復原本的微笑。
「雖然這是絕對機密的情報,但我們也知道柳明翰會長想建立新公會。」
「……」振宇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安相敏接著說下去。
「所以一看到他的二兒子柳軫皓和您有接觸,我們就知道柳軫那邊想拉攏成為二次覺醒者的您。」
安相敏果然認為自己是二次覺醒者。
『你這麼想就太感謝了。』如此一來就沒有必要編造謊言了。
安相敏快速補了一句。
「我覺得在您跟柳軫簽約之前應該先跟您談談,所以才單方面聯絡了您。如果您覺得被冒犯了的話,那我再次向您道歉。」
「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