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在說出再見之前【百萬暢銷小說《在咖啡冷掉之前》迸淚續作】

原文書名:


9789865102173在說出再見之前【百萬暢銷小說《在咖啡冷掉之前》迸淚續作】
  • 產品代碼:

    9789865102173
  • 系列編號:

    SKTF00117
  • 定價:

    360元
  • 作者:

    川口俊和
  • 譯者:

    丁世佳
  • 頁數:

    304頁
  • 開數:

    12.5x19.5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220503
  • 出版日:

    20220503
  • 出版社:

    精誠資訊(悅知文化)
  • CIP:

    861.57
  • 市場分類:

    小說,散文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文學類
  •  

    ※在庫量大
商品簡介


暢銷台、日、美、英、義等34國、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年度百大、
銷售突破140萬冊之本屋賞入圍作品、
有村架純主演電影原著小說、
《在咖啡冷掉之前》之最新催淚新作!


明知道終將離別,
卻沒想過會是「那一天」──

無法挽回的錯誤、無法再見的摯愛、無法說出的最後話語……
我想讓你知道「因為你,現在的我很幸福!」


********************************************************
「不能將一個人的消逝,視為他不幸的原因。
那麼所有人都會變成為了不幸而活。
絕對不是這樣!因為,人活著一定是為了變得幸福。」
-------------------------川口俊和
********************************************************

一間能回到過去的咖啡店,
一連串奇蹟般的際遇!
「回到過去的時間,只到咖啡冷卻為止!」

只不過,囉唆的是……有著非常麻煩的規矩。
聽說,這次又多了新的規矩………

為了再見妻子、愛犬、戀人、父親一面,
四名「來不及說再見」的客人,
造訪了能夠回到過去的神祕咖啡廳〔纜車之行〕。

但,即使回到過去,也無法改變現實。

然而,回到過去所見到的那個人,
他的「記憶」又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故事發生在「在咖啡冷掉之前」的隔年……

********************************************************

人生有分歧點,後悔是一瞬間的事,
沒人會想到自己會遭逢那個瞬間。

世界上很少有人能走在毫不後悔的人生道路上。
別總以為還有許多的明天,請把握時間,
盡情地向週遭的人表達出,對方的重要性與感謝的話語。
如此一來,或許能讓我們的人生減少不必要的懊悔。

能回到過去的「纜車之行」,肯定是無比救贖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你也來到這家咖啡店,
你最想見到誰呢?


********************************************************

【讀者催淚大回響!】

■不相信自己又哭了四次,常常到了故事最後,還是被作者揪著心頭,淚流滿面。(MIKI,40代女性)

■我是咖啡系列的忠實讀者,記得當年作者在台北國際書展來訪時,勉勵讀者的一句話「我在四十多歲才成為小說家,這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因為時間、空間的原因,放棄自己的夢想。人只要活著,都有機會。」 這句話讓我非常感動,我也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中。(延庭,30代男性)

■非常喜歡咖啡這個系列,對於這次的新作非常有感覺。一如既往地,閱讀之後有洗滌身心的感覺。(零,20代女性)

■這次也是在空氣中,瀰漫著咖啡所散發出的熱氣,在咖啡廳緩緩流逝的時間中,展開各種故事。我,不確定自己想不想來到這家咖啡店,雖然我很想見見母親,即使一見面一定會被她罵東罵西的。(ORANGE PEKOE,30代男性)

■無論是哪一段故事,都不是悲傷,內心也因為眼淚而溫暖了起來。(琴,200代女性)

■「明明後悔已經消失了才對,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睜開眼睛。」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我也希望奶奶能睜開眼睛抱抱我。(BLUE,20代男性)

■第一話的「夫妻」,讓我特別有感觸。比起以為對方會了解自己,所以沒將話說出口,不如好好地表達自己心中所想的事情。(慧玲,50代女性)

■在上班時,讀了這本書,哭了好多次。狗狗的故事最讓人淚崩……(KYO,30代女性)

■還以為又是同一個套路,讀完之後,真的覺得沒有眼淚是沒有辦法讀這本書的。我想,這就是作者說故事的功力吧!(HARU,30代女性)

■「如果那個時候,有這麼做就好」、「為什麼要講出那種話」無論是誰或多或少都有這種回憶。就算改變不了過去,至少也要將想法說出口,讓我覺得真是「太好了」。這本書給了大家這種幸福的時刻。(JK,20代男性)

■離別很難過,但不知為何感覺暖呼呼的。年紀一大,離別的場面也跟著多了起來。本作品讓人可以在哭泣中,同時向前看。(正義,50代男性)

作者簡介


川口俊和 Toshikazu Kawaguchi

大阪府茨木市人,一九七一年生,小說家、腳本家、戲劇家。舞台劇《在咖啡冷掉之前》榮獲第十屆杉並演劇祭大獎。舞台劇原著小說,入圍2017年本屋大賞,2018年電影上映,全世界授權34個國家,暢銷台、日、美、英、義等國。
身為川口Produce團隊製作人,活躍於舞台 、YOUTUBE。目前最大的夢想是,舞台劇《在咖啡冷掉之前》能在日本全國47個縣市公演。著有:《在咖啡冷掉之前》、《在謊言拆穿之前》、《在回憶消逝之前》等。

譯者簡介


丁世佳

以文字轉換餬口已逾半生。英日文譯作散見各大書店。
近期作品有《在咖啡冷掉之前》、《在謊言拆穿之前》、《在回憶消逝之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又做了,相同的夢》、《闇夜的怪物》(以上為悅知文化);《夜巡貓》系列、《深夜食堂》系列、《銀河便車指南》系列、《逢澤理玖》、《第五波》三部曲等。

書籍目錄


 人物關係圖
 序幕
 第一話【夫妻】:沒說出要事的丈夫的故事 
 第二話【愛犬】:沒跟愛犬說再見的女人的故事
 第三話【伴侶】:沒答應求婚的女人的故事 
 第四話【父女】:趕走爸爸的女兒的故事 
 給台灣讀者之作者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