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我,精靈王,缺錢!01所以我被迫穿三天女裝

原文書名:


9789869752480我,精靈王,缺錢!01所以我被迫穿三天女裝
  • 產品代碼:

    9789869752480
  • 系列名稱:

    Fresh
  • 系列編號:

    FS174
  • 定價:

    220元
  • 作者:

    醉琉璃
  • 相關作者:

    插畫:夜風
  • 頁數:

    256頁
  • 開數:

    13x20x1.53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91120
  • 出版日:

    20191120
  • 出版社:

    魔豆文化有限公司
  • CIP:

    863.57
  • 市場分類:

    小說,散文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文學類
  •  

    ※在庫量小
商品簡介


世界末日,倒數3天!
即將進入沉眠的真神再次召喚異界之人。
只有他,才能拯救危機中的「法法伊特大陸」⋯⋯
傳說,精靈是上天的恩寵,優雅美麗而高貴;
但這次應召而來的異界男子,卻大大顛覆精靈王的基本人設。
他披著絕美外皮、用愛孵育子民,卻一心想把真神代理人給吃乾抹淨,
於是,世界意志馬上擺了他一道——
救世任務1:請以女裝完美融入人群,女性內衣褲已為您備齊!
接任務,賺晶幣!孵金蛋,養子民!!
人生以美食為真諦的前殺手(?)精靈王,
禁慾系代表的毒舌真神代理人,
三顆硬度媲美人間凶器的精靈蛋,
以延長世界生存為已任,法法依特大陸的浩瀚冒險,就此展開!

作者簡介


醉琉璃
九月十二日出生的處女座。
一旦工作忙碌的時候,就會想要打掃房間來逃避現實。
喜歡看鬼片,卻總是會把手指擋在眼前。
每一天的最大願望都是睡到自然醒。
部落格
Saint-天聖 http://loli1613.pixnet.net/blog
FB關鍵字:醉琉璃的新基地
醉琉璃作品集
我,精靈王,缺錢!(陸續出版)
除魔派對(全七冊,番外一冊)
春秋異聞(全七冊,番外一冊)
織女(全八冊,番外一冊)
神使繪卷(全十六冊,番外一冊)
神使劇場 愛的試煉地|夢的覺醒夜|月的朦朧路
幽聲夜語 陰山夜遊|夜半慶生

商品特色/最佳賣點


人氣作家 醉琉璃 X 幻彩魔法師 夜風
人設歪掉的精靈王與奇異夥伴們,一腳踏上拯救世界的囧途?!
世界倒數三天,子民只剩三顆蛋?
穿越重生!超硬初心者任務!
精靈王終極任務>>拯救世界!
子任務1.完美女裝>>>加入冒險公會
(達成度75% BONUS->晶幣)
子任務2.孵蛋>>>養子民
(達成度25% BONUS->?)

文章試閱


《我,精靈王,缺錢!01 所以我被迫穿三天女裝》 試閱文字

刺眼的光線和尖銳的喇叭聲在腦內炸開,就像是投放入一顆引爆的炸彈——
砰!
他驟然睜開了眼睛,映入眼底的是一大片純潔的白,除了白色什麼都沒有。簡直像是被關在一個全白的箱子裡,包括身上也是一套寬鬆的白袍。
而這箱子,別說是出入口了,甚至連一絲縫隙都沒看見。
……囚禁PLAY?
誰那麼無聊,難不成是看中他的臉?
思緒頓了一下,他下意識伸手摸上臉頰,後知後覺地發現到,他竟然對自己長得什麼樣沒有一絲概念。
不,不只是長相……他完全想不起自己是誰了。
他在哪?他是誰?他要去哪裡?
人生三大哲學問題,一口氣全往他頭上砸下來。
不管怎麼想,腦袋裡就是一片空白。他也乾脆不想了,從地面站起,下意識先摸向口袋,沒有手機、錢包,自然也找不到其他能夠證明身分的東西。
他沿著這個純白空間走了一圈,地方不大,推測是三到四坪左右。壁面摸起來光滑且沒有溫度,不像一般常見的水泥牆壁。
確認沒有任何新發現後,他就地再坐下,揉揉還隱隱有些抽痛的額角,醒來前的畫面仍在腦中縈繞不去。
一輛超速打滑的大卡車朝自己衝過來,以當時的速度和衝擊力來看,自己不可能還完好無缺。
他低頭看看身體,確實是哪裡也沒少,保險起見,他沒忘記檢查內褲裡面。
嗯,是一隻生機蓬勃的鳥呢。
現在有三個可能性擺在他面前。
一,他死了,這是死後的世界。
二,他沒死,只是作夢。
三,小說裡最流行的梗發生在他身上——他穿越了。
他用力地捏了自己一下。超痛,那就表示不是作夢。
剩下的兩個選項,無論哪個都不是憑他一己之力就能改變現況的。
既然如此……還是睡覺吧,反正也沒事幹。
還沒等他擺出一個最舒適的睡姿,原本空無一物的前方突然銀光乍現,緊接著一顆籃球大的銀色光團飄浮在空中。
光團說話了,低冷清淡的男聲在白色空間響起。
「在下是真神代理人,初次見面您好,您可以稱呼在下斯利斐爾。您在原世界已經死亡,是真神的力量將您的靈魂拉了過來。依照您原世界的認知,是的,您穿越了。真神為您塑造一具新的身體,並讓您成為了祂的眷族之首——精靈王。」
精靈?一聽見這名詞,他忍不住往自己耳朵摸去,異於常人的尖長耳朵讓他吃了一驚。
看樣子,精靈是尖耳朵的設定,連異世界也通用。
但精靈王是怎麼回事?莫名其妙讓一個外人,還不是這世界的人當王……精靈們難道不會有意見嗎?
他是這麼想的,也把這疑問說出來了。
「請放心,他們不會對您有意見。」自稱是斯利斐爾的光團說,「他們在上個月就已經滅族。」
……所以那還是連一個子民也沒有的王。
「我拒絕。」
難道他看起來有一張像冤大頭的臉?好吧,其實他也不曉得自己的臉長怎樣。
「明白,您答應成為精靈王。」
「你聽得懂人話嗎?」
「了解,您答應成為精靈王。」
光團用行動表示自己顯然聽不懂人話。
不給他有發表任何意見的機會,光團身上倏地閃爍幾下,銀白光華冷不防轉成火焰般的橙金。
下一秒他瞪大眼,發現自己身處的白色空間驟然消失,整個人竟是來到高空之上。
他以為自己就要摔落,成為最快在異世界摔成一灘肉醬的穿越者。可隨即發現到,預想中的高速失重感遲遲沒有到來,他的腳下像踩著一片透明之壁,穩穩地承接住他的重量。
藍天包圍在他周遭,彷彿伸手就可觸及雲朵。腳下是廣袤無際的陸地,山脈連綿起伏,像盤踞在大陸上的龍脊,河流則彷若銀白色緞帶,朝四面八方湧動;高高低低的建築物如同色彩鮮明的積木堆疊錯落,陸地上的生物乍看下則像是小得如芝麻粒的黑點。
這算是……3D全息投影嗎?
與此同時,大片文字和慷慨激昂的音樂無預警闖入他的腦海中。

在世界一片渾沌、文字尚未出現的遙遠過去,從天空降臨了兩位真神,祂們舉起了創世的火焰。
祂們說:
吾之名為羅德。
吾之名為謝芙。
於是黑暗退去,光明照耀大地。
法法依特大陸於焉成形。
在兩位真神的守護下,人類終於得以推動文明,讓世界直至繁榮。為了回報真神的恩惠,人們將創世之年定為羅謝聖曆元年,並遵循真神教誨,成立羅謝教派。
之後法法依特大陸被分離成南北兩塊,世界結構變動為兩大陸、四大洋,而橫亙在兩塊大陸中間的是任何生物皆難以逾越的寂靜之海。
他身邊的影像跟著出現變化。
他與陸地之間的距離不斷地拉遠再拉遠,直到那塊被從中切分成兩半的大陸完整地納入他眼中。深藍色海洋包圍著陸地,白浪在他眼中彷如破碎的星光閃動。
接著一眨眼,空中一角突然飄下了細細的黑雪,有如火山灰被吹拂到高處。
黑雪起初只是小範圍地落下,一沾到地面就消失無蹤。
但隨著畫面快轉,黑雪分布的範圍越來越廣,終於籠罩了整片大陸。
那片充滿富饒色彩的陸地迅速被不祥的闇黑侵蝕覆蓋,黑色爬上世界各處,連生物也不放過。
不過幾刻間,洋溢蓬勃生機的法法依特大陸變得死氣沉沉,就連海洋亦無法倖免。
他的腳下變成了一個黑色的世界。
然後支離破碎。
什麼也沒留下。
刺眼的白猝不及防地全數回歸,突來的場景轉換讓他頭暈目眩,反射性閉上了眼。當他再睜開眼,發現又重回到那個純白的小房間裡。
銀白色光團依舊飄浮在他眼前。
「《法法依特大陸毀滅記》已播放完畢,剪輯、文字、配樂,皆由在下負責。您無須告訴在下感想,在下同意影片相當完美。」
冷淡矜持的男聲重新上線,光團的亮度跟著提升了好幾度,彷彿對自己的作品極為自豪。
「當然,倘若您非要告訴在下不可,在下也會勉為其難聆聽。」
他的感想就是這團自稱真神代理的光還挺不要臉的。
「在下還沒說,恭喜您成為新任精靈王。如您所見,您來到的地方是法法依特大陸,由羅德、謝芙真神創造守護。卻由於不明黑雪的降臨,造成世界走向終焉。」
「慢著。」他舉起手打岔,「為什麼你的說法,聽起來像是已經發生過世界末日這種事?」
「正確說法是,已經發生九十八次,如今將迎來第九十九次,同時也是最終回。」光團說,「這次倘若依然無法阻止黑雪侵蝕,世界將徹底結束,再無重來的可能。」
「那前面的九十八次重來呢?都沒阻止成功嗎?」
「有的話也輪不到您重生穿越了。世界是由真神創造,祂們可以選擇將某段時空保留,再重新讀取,讓世界的時間線回到黑雪尚未出現之前。真神一再讀取完好的儲存部分,希望改變世界毀滅的命運,不知為何卻反倒加速了黑雪的侵蝕速度。」
這力量……聽起來莫名有種熟悉感,好像在哪曾見識過………
他絞盡腦汁地回想,驀地靈光一閃,真神的名字給了他靈感。
羅德、謝芙!
啊,不就是LOAD和SAVE嘛!
怪不得是讀檔和存檔的功能。
「這九十八次以來因種種因素,都無法找出黑雪的出現原因及其根源,只能迎來相同的破滅結局。如今真神的力量幾乎消耗殆盡,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而且世界目前能維持的時間極為短暫。」
「所以是有多短,總不會只剩下半年左右吧?」他找了個聽起來就不樂觀的數字。
但現實告訴他,他還是想得太樂觀了。
「世界還有三天即將步入毀滅。真神已進入沉眠,黑雪一旦降臨,黑雪的來源便需要靠您探查清楚。在這之前,您將接收到多項任務,每完成一項,就能為世界換取繼續存在的時間。」
光團忽地停止閃耀,原先的低冷男聲轉成了一道無機質的合成機械音。
「第一項任務發布——這三天內請完美地以女性身分融入人群,我方將會負責提供適當衣物。」
下一秒,屬於男人的聲音在全白空間裡迴響。
「衣物準備完畢。女性內衣褲提供黑色蕾絲款、白色蕾絲款,以及粉紅色蕾絲款。只要穿上,就能隱藏男性性徵,請問您要選擇哪一個?」
三套不同顏色的蕾絲胸罩和蕾絲小褲褲平空浮現在光團旁邊,搭配充滿禁慾感的嗓音,那畫面怎麼看怎麼詭異。
面對眼下的情況,他的語氣就像變成水平線的心電圖一樣平靜。
「我選擇死亡,謝謝。」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我,精靈王,缺錢!01 所以我被迫穿三天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