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沒資金,沒背景,靠這個5年財富自由

原文書名:


9789869525787沒資金,沒背景,靠這個5年財富自由
  • 產品代碼:

    9789869525787
  • 系列名稱:

    投資理財
  • 定價:

    300元
  • 作者:

    許國煜
  • 頁數:

    228頁
  • 開數:

    14.8x21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80214
  • 出版日:

    20180214
  • 出版社:

    博客思-蘭臺
  • CIP:

    554.89
  • 市場分類:

    投資理財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商業類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本書有「五大特點」:

(一)觀念新穎,眼光遠大。
作者在書中澄清一般社會大眾對投資房產的刻板觀念,告訴我們:「要做錢的主人,而非做錢的奴隸」,並且強調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的概念。也特別提到人脈需要時間的累積,日積月累,人脈的經營對有志於投資的人十分重要。

(二)以己為例,激勵人心。
「運氣是精心策劃的產物!」作者不藏私的將個人經驗分享給讀者,幫助讀者省去許多冤枉路。以自身經驗印證:「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三)脈絡分明,有條不紊。
書中內容主要分為五篇:「選對管道人人都可以致富」、「11個投資案例剖析」、「投資必懂的心法與策略」、「不動產投資番外篇」、「富人賺錢秘密」,各篇互相連貫,繁簡適當,層次分明。幫助讀者從中了解如何掌握投資的方向,設定個人的投資目標。

(四)實務豐富,舉證詳實。
書中不只有理論,更有實務操作,請讀者詳見第二篇「11個投資案例剖析」。

(五)語言自然,深入淺出。
作者用平實自然的語言,提到自己和家人之間的互動,貼近一般社會大眾的感受,感動人心。
 
作者無私分享靠著房地產五年白手起家到完成財富自由的心得!
(一)觀念新穎,眼光遠大。
作者在書中澄清一般社會大眾對投資房產的刻板觀念,告訴我們:「要做錢的主人,而非做錢的奴隸」,並且強調取之於社會,回饋社會的概念。也特別提到人脈需要時間的累積,日積月累,人脈的經營對有志於投資的人十分重要。

(二)以己為例,激勵人心。
「運氣是精心策劃的產物!」作者不藏私的將個人經驗分享給讀者,幫助讀者省去許多冤枉路。以自身經驗印證:「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三)脈絡分明,有條不紊。
書中內容主要分為五篇:「選對管道人人都可以致富」、「11個投資案例剖析」、「投資必懂的心法與策略」、「不動產投資番外篇」、「富人賺錢秘密」,各篇互相連貫,繁簡適當,層次分明。幫助讀者從中了解如何掌握投資的方向,設定個人的投資目標。

(四)實務豐富,舉證詳實。
書中不只有理論,更有實務操作,請讀者詳見第二篇「11個投資案例剖析」。

(五)語言自然,深入淺出。
作者用平實自然的語言,提到自己和家人之間的互動,貼近一般社會大眾的感受,感動人心。

目錄
第一篇 選對管道人人都可以致富

1-1 如何從負債200萬的水泥工到投資不動產翻身? 001
1-2 爸媽經濟起飛的80年代 買屋賠了100萬 010
1-3 我也好想要有富爸爸 014
1-4 現在可以投資房地產嗎? 017
1-5 為何選擇投資不動產? 019
1-6 人生的價值多少 023
1-7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027


第二篇 11個投資案例剖析

2-1 案例(一) 5分鐘買一間房 031
2-2 案例(二) 法拍屋 035
2-3 案例(三) 里長的房子 040
2-4 案例(四) 晚5分鐘 少賺80萬 044
2-5 案例(五) 交易不合常理的要求你答應嗎 047
2-6 案例(六) 不負責任的父親 051
2-7 案例(七) 不用做事每個月也會有錢進來 057
2-8 案例(八) 姐姐這樣做 房子多賺100萬 059
2-9 案例(九) 超多問題的案件 064
2-10 案例(十) 出去逛1小時買了一間房 068
2-11 案例(十一) 吃虧就是占便宜 072


第三篇 投資必懂的心法與策略

3-1 投資前,必懂-認識產品 077
3-2 投資前,必懂-搞懂自己的屬性 081
3-3 投資前,必懂-現金流還是資本利得好? 083
3-4 投資前,必懂-如何規劃投資財務計畫 085
3-5 投資前,必懂-慎選吸收知識、資訊的管道 090
3-6 投資前,必懂-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關你什麼事 091
3-7 投資前,必懂-有錢就是老大? 094
3-8 投資前,必懂-投資要選哪些區域呢? 096
3-9 投資前,必懂-沒有資金、沒有人脈、沒有背景要怎麼做? 098
3-10 投資前,必懂-沒資金也能投資房產嗎? 101
3-11 投資前,必懂-有這麼多便宜案件可以買嗎? 105
3-12 投資前,必懂-找對的人帶領很重要 107
3-13 投資中,必懂-仲介要找新人, 還是找老鳥呢? 109
3-14 投資中,必懂-仲介喜歡自住客還是投資客? 111
3-15 投資中,必懂-要投資就不要說自住 113
3-16 投資中,必懂-要不要交際應酬呢 115
3-17 投資中,必懂-不可以對投資有感情 117
3-18 投資中,必懂-簡單事情重複做 119
3-19 投資後,必懂-慎選合作對象 122
3-20 投資後,必懂-合夥前先想好拆夥 127
3-22 獲利後,必做-飲水思源 回饋社會 130


第四篇 不動產投資番外篇

4-1 不買房也能投資房地產 秘技(1)資產活化 133
4-2 不買房也能投資房地產 秘技(2)投資專業資產活化團隊 141
4-3 不買房也能投資房地產 秘技(3)我自己的18趴報酬-1 143
4-4 中國大陸投資過程 我自己的18趴報酬-2 150


第五篇 富人賺錢秘密

5-1 做錢的主人,而非做錢的奴隸 155
5-2 不要拖延,馬上採取行動 158
5-3 厚利才能轉大錢 163
5-4 要成功,要跟幾種人保持距離 166
5-5 有錢人都在炒作? 169
5-6 想要成功就離開你的舒適圈 171
5-7 要致富,從改變自己開始 174
5-8 想投資房產怕背負投資客罵名? 178
5-9 成功者不怕犯錯 180
5-10 擁有富人的氣質 183
5-11 遵守誠信、規則、契約 187
5-12 運氣是精心策劃的產物 193
5-13 投資的真理 196
5-14 資源整合 200

後記 零失誤的投資方程式 206

如何成為一個房產投資專家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個專職房產投資人,現在把以前做的規劃拿出來看都覺得會心一笑。
求學時代所做的規劃就是進入好的公司,循序漸進,按時升遷,然後按時退休。雖然是這樣的這樣簡單的規劃,但是從學生時代開始,有件事始終在我腦中盤旋著,現在回想起來,或許那是我晉身為成功投資專家的重點。是什麼呢?
那就是不斷思考如何賺錢?
從不斷的思考與學習、碰壁的過程中,我發現這個社會中跟我們從課本所得到的知識有所落差。
長輩的當頭棒喝讓我頓悟
我為了賺錢,我嘗試過許多的職業、方式,剛開始是想要成為一個科技新貴,一心只想進個好公司,領股票分紅,準時退休,但是在接觸社會越久,就發現那個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因為我發現一件事,有個長輩點醒我,竟然會讓自己整個人生的價值,在5分鐘之內被算出來。發現了這個令人震驚的事實後再回頭看看那些企業家、資本家之類的人,他們可能一年的產值是我們一輩子都比不上的。
為什麼有人富可敵國? 有人卻是一貧如洗呢?
從小跟父親去工地當水泥童工的時候,這個問題就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為什麼他們能住陽明山上的別墅??而我們只能住大雨會淹水的老舊公寓??我永遠只記得!在我求學的過程中,爸媽常常為錢吵架,媽媽總是皺著眉頭跟我們說的一句話是:「家裡面沒什麼錢。」就因為從小常常聽到這句話,心中就莫名的對賺錢非常的渴望,這個渴望執著延續到日後,也是這樣的動力造就現在的我。
不甘於埋首在工地間,我常思考:到底一個水泥工的小孩要怎麼樣做??才有辦法在這個社會博得一個鹹魚翻身的機會?
然後開始我一系列的工作測試。
第一份工作是15歲的時候去牛排館端盤子,那個時候時薪是65元1個小時,做了兩個月就發現這不是我應該做的。
所以第二份就往時薪更高的做起,改去做漫畫王大夜班的工讀生,那個時候時薪是100元,但做了兩個月發現實在不是人做的,非常累!簡直燃燒生命在賺這點錢!
後來發現幫人組裝電腦,看起來好像很好賺的樣子,事實證明的確是好賺。於是就跑去電腦公司當工讀生,學習如何組裝電腦、安裝軟體,學到所有技巧之後,開始了一個非常瘋狂的時期,跟朋友自組成立一間電腦工作室,也迎接了一個新的賺錢模式,並且開始接觸所有學校沒教的事情:做廣告、招攬客戶、維修接案、接洽售後服務。在那個時期我賣一台電腦賺的錢,是我同學在下課之後去打工一個月的薪水,也因此賺了不少錢,讓我更加確定要賺大錢要靠頭腦。
在那個直銷非常的盛行的時期,我也隨潮流有加入直銷的行列,我有加入過永久、階梯。在直銷裡沒特別賺到錢,但是學到了強大的行銷技巧。
接著就是退伍之後,在因緣際會之下接觸到了保險公司,在保險公司裡面待了將近兩年左右的時間,第一年的薪水就破100萬,賺到了不少錢,但是更重要的是;讓我看清這個社會的人情冷暖,也學到許多商業的道理,與做人處事的方式。
為什麼最後會下定決心成為房地產投資者?
因為我早就觀察到房地產是可以致富的
用最簡單的邏輯來分析:
1.人有住的需求
2.大金額帶出大利潤
確定方向之後,為了要學習怎麼投資房地產也順便賺錢,我開始去仲介公司上班,接著去商用不動產上班,然後再去法拍公司上班,但是因為這些都是沒有底薪的工作,所以到最後我的積蓄全部花光光,而且還負債。為了要支付生活費,所以只好頂著「大學資管系的學歷」,去工地做了2年的水泥工,但我還是繼續在不動產這領域繼續堅持,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總算是讓我熬過來了。
為什麼要說這麼多呢?因為我想傳達的是,不用顯赫的家世背景、學歷,如果真的願意,天下無難事。就像我爸常跟我講一句話:外面的錢賺不完有本事的人去拿。同時我也希望能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因為我發現很多人其實都很有機會可以跟我一樣,只是沒有人提拔,或是沒有方向,所以我花了將近1年左右的時間匯整我過去11年來所有的經驗,寫了這一本書分享一些我的實戰經驗跟投資必懂的觀念,還有我自己個人自創的零失誤的投資方程式,我希望可以投透過自己的經驗,幫助到有心想要翻身的年輕人。
FB粉絲頁-順利九九財商學苑


作者簡介


許國煜
68年次,順利九九財商學苑創辦人。
窮困的水泥工家庭出身,從小被爸媽帶去工地當童工,就一直在不斷的思考要怎麼樣翻身,嘗試過各式各樣的賺錢機會跟方式,基本上都終告失敗,只好頂著大學學歷跟爸媽去做水泥工,當然還是繼續不放棄的繼續努力,最後藉著房地產的不斷累積的經驗,在短短的4年內,大約在36歲就財富自由,目前開心的四處旅遊、寫書、投資教學,過著半退休的生活。

交大金融研究所
新世紀獅子會(總管)
11年房產經驗
看過2000間以上的房子
透過不動產投資規劃財富自由
soonleader9999@gmail.com
 
行銷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