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專業植睫毛最強圖解

原文書名:


9789863810421專業植睫毛最強圖解
  • 產品代碼:

    9789863810421
  • 定價:

    550元
  • 作者:

    姜慶熙/朴奇媛
  • 譯者:

    沈玉真
  • 頁數:

    176頁
  • 開數:

    21x28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50925
  • 出版日:

    20150925
  • 出版社:

    朵琳(華文創意)
  • CIP:

  • 市場分類:

    美容彩妝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休閒類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目前市面上唯一、最強、最專業植睫毛專門書

眼睛乃靈魂之窗,
使用眼影、眼線、睫毛膏已經落伍,
越來越多女性選擇植睫毛來增添自己的魅力。
睫毛嫁接的風潮已經興起了!
如何增強自己的硬實力來抓住顧客的心?

跟著韓國美睫專業學院院長姜慶熙,
深入了解韓國美睫師們的店鋪秘密,
市面上最詳盡的嫁接睫毛全攻略!

★你的美睫師適合自己嗎?
★想成為一位專業睫毛藝術師嗎?
★怎麼挑選合適的假睫毛並掌握材質、捲度、和厚度?
★如何運用Y型及W型的假睫毛,好讓眼睛更加閃閃動人?
★根據人們眼型的不同,又可以用什麼技巧來嫁接出屬於自己的睫毛呢?

由韓國第一家專業美睫學院
The Beauty M Extension Academy院長姜慶熙
親自編撰最詳盡的嫁接睫毛教科書
絶不藏私的技術秘訣大公開
素顏也能夠維持一百分的美貌!

從必備的基本功到實戰應用技巧
材質挑選到嫁接技術
剖析美睫店舖的顧客管理、營運管理、美睫業的現況及未來展望
想成為專業的美睫達人絶對不容錯過的美睫工具書!

本書五大特色:
1.基本工具配備介紹與使用方式
成為美睫師不可不懂的工具認識

2.睫毛嫁接的基礎功夫培養
技術熟練後還有升級實力延伸技巧

3.美睫業的創業以及前景規劃資訊
同時收錄相關技術資訊及行銷和顧客管理方法

4.時尚流行的多樣化假睫毛設計教學
針對各種不同的眼型做客製化的設計

5.美睫師必讀的知識寶典
一次解決美睫相關的所有疑問!

目錄:
序言
睫毛加長的魅力

1
Basic
基礎篇
01睫毛加長概述02
02睫毛嫁接技術必備物品 06
03 施術前的準備事項 29
04 實力養成前的基本功 33
05 實力升級基礎設計技巧 45

Special 1 美睫的種類與發展 53
Special 2 美睫產業的現況與展望 56

2
Professional
活用進階篇
01 顧客服務諮詢 60
02 立即上手的實戰技巧 67
03多樣化假睫毛及睫型設計72
04 時尚流行款式 76
05 量”眼”打造的美睫造型 91
06眉毛&下睫毛 107

Special 3睫毛嫁接施術的注意事項 113

3
理論篇
01 睫毛與毛髮 113
02 睫毛與眼睛的了解 134

Special 4 美睫店舖的創業經營及美睫師的前景 147
Special 5 顧客關係管理 152

附錄
美睫須知Q&A 158


眼睛是反映出我們人類的情感及表達心意,同時也是掌握全臉整體美感的關鍵。正因如此,女性朋友為了使雙眼能夠展現得更加明亮美麗,開始重視起眼妝。然而不知從何時開始,可稱為全新微整型化妝術的「睫毛嫁接」替代了原本在眼妝上所使用的眼線筆和睫毛膏的美容技巧,也形成了一股不容小覷的新趨勢。

這本書提供了關於睫毛嫁接的基本技巧、美睫業的前景和創業等,與美睫技術相關的種種資訊,目的就是為了讓對美睫技術關心有加的人們能夠正確地了解與學習。從基礎到專業、從生疏到純熟,才能讓睫毛嫁接技術成為不敗的利器。

除此之外,對於在實務工作上的顧客關係管理與行銷的部份,這本書也有加以著磨說明。

詳細地閱讀本書可以領悟新的知識與技能,輔以全力以赴地專注練習,假以時日必定可以打好根基,進而升級為專家,希望閱讀這本書的所有人,都能夠以成為兼俱嫁接專業與藝術美感的美睫師而努力。

內文試閱:
01睫毛加長概述
Eyelash Extension Story
1 睫毛的加長與增量技術
以完美之姿在美容界佔有一席之地的睫毛嫁接技術,是一種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明亮的美容技巧,女性朋友透過嫁接假睫毛來修飾臉型,讓臉部比例看起來有變小的效果,而且讓五官亦能夠更立體、更亮眼;端詳東方人與西方人的臉孔,其五官輪廓雖然各具特色,然而東方人的睫毛,大多是偏短又略顯稀少,遠不如西方人的睫毛那般地濃密纖長,因此,在對睫毛美容的關切日益俱增之下,使得睫毛加長、睫毛增量等美容技術的發展與進步越來越迅速。

睫毛加長技術
1:1睫毛加長術是在一根真睫毛上嫁接貼著一根假睫毛,假睫毛的厚度及長度有各式各樣的選擇,因此,可根據顧客的需求施以睫毛加長技術後,使得眼睛看起來自然有神,也是最基本的睫毛嫁接技術。

睫毛增量技術
在一根真睫毛上,以Y形和W形假睫毛進行睫毛嫁接技術,能使睫毛變得更長,同時也增加睫毛的數量,讓雙眼變得深邃且亮麗,可分為1:2、1:3、2:3睫毛增量技術;睫毛增量技術能借由各式各樣的假睫毛,是能夠讓眼睛造型千變萬化的美容技術。因此,如何運用假睫毛來打造明亮動人的雙眼,便是專業美睫師的附加價值之一。

現階段,大多數人是沒有辦法可以清楚地區分出睫毛加長技術與增量技術之間的具體差異,不過加以時日,未來的美睫業更蓬勃發展時,兩者之間的技巧差異及造型設計也會越來越細膩精緻,屆時便能夠輕易地分辨了。

2.01睫毛嫁接概述

Eyelash designer的技術領域指南
美容產業是隨著人類對於美的追求而不斷地蓬勃發展,使得美容技術日益進步,為了讓外在美能夠與時俱進,對於美容新領域技術的研究及努力也是持續不斷地進行著,雖然睫毛嫁接技術只佔了美容產業領域裡的一個極小區塊,不過對於現代人來說,睫毛嫁接技術已經開始扮演著能使人增強自信心的一個重要角色呢!

然而隨著睫毛嫁接技術發展越來越純熟,使得坊間有許多人也可以開始輕易地去學習,可是如果睫毛嫁接技術的教育學習不夠完整,同時無法發揮出睫毛嫁接技術的經濟附加價值的話,中途放棄學習或放棄從業的人比比皆是,若能完整地成功學習美睫技術教育,並且憑借著睫毛嫁接技術而受人矚目的專業美睫師,是可以充份地啟動美容產業的新趨勢。因此,希望透過本書的內容,除了可能學習到扎實的基礎技巧之外,對於實戰活用技巧、美睫造型設計、美睫進階應用等專業的技能都是有助於札根、深厚美睫師的專業實力。

由於每一根真睫毛的形狀樣貌都長得不盡相同的關係,導致不少人認為睫毛嫁接術是一項會越做會覺得難度越高的技術,如果沒有衡量顧客睫毛的特性,只有單純地以死板且毫無變化的睫毛嫁接方式,不停地反覆進行的話,當然只會越做越覺得有難度啊!

細膩的嫁接感
剛開始初步學習睫毛嫁接技術時,學習正確的睫毛嫁接技巧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因為睫毛嫁接技術是從一開始就必須利用手的動作,才能學習得到的技術,而手的習慣動作將會是日後五年、甚至是過了十年都無法被改變的一種習慣。因此,從一開始就必須將睫毛嫁接技術學習得正確又仔細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階段,以正確的嫁接技巧作為基礎,讓手的動作變成為正確的習慣,是可稱為”專業級嫁接”,然而為了達到專業級嫁接的能力是需要付出相當的心力以及盡最大的努力才有辦法讓技巧純熟升級。

Part 1. Basic 基礎篇.3

客制化的美睫思維
很多美睫師在為顧客進行睫毛嫁接術時,嫁接的動作是無意識且反覆著相同的單一動作,然而身為一名專業的美睫師,除了假睫毛的嫁接技巧之外,也必須培養假睫毛與顧客眼型、眉型等整體搭配設計的思考能力;倘若美睫師能秉持著工匠精神,掌握顧客睫毛的特性,並且運用睫毛嫁接術來修飾改善整體眼型的話,不僅能使得顧客滿意,對美睫師本身也是會獲得高度的成就感;睫毛嫁接術通常在1至2個小時之內可以完成,而完成後的維持時間(持久度)平均大約是1至1.5個月左右,睫毛嫁接術是需要定期性給予管理及保養的一種美容技術。

服務態度
從拾起鑷子為顧客進行睫毛嫁接開始,任何一個嫁接動作都必須以顧客的便利性為中心考量,以客為尊的細微服務才是能夠感動顧客心扉的決勝關鍵,因此良好的服務態度是身為美睫師應具備的首要條件,唯有讓顧客感動,才能贏得顧客的信賴。

Eyelash designer(美睫師)提升自我價值的致勝關鍵
1.正向積極的態度
2.鮮明清楚的目標
3.耐性及思考能力兼俱
4.良好的自我調適能力

4.01睫毛嫁接概述

我是Eyelash designer

設計師就是專業人士
Eyelash設計師是具備專業能力的人士(專家),所謂的美睫專家是能根據顧客的需求並掌握各種狀況及條件後,透過專業的美睫技術為顧客打造出亮麗動人的雙眼,比起把自己裝扮得搶眼,反而以能夠成就他人的美麗為榮,以及憑借自己的雙手為顧客打造美麗的使命感為最高的指導原則。

美睫師只不過是技能士?!還是藝術家呢?!
睫毛嫁接技術並非只是單一性質的技能,美睫師的身份是既能夠打造出宛如整形手術後的神奇效果的技能士,也是藝術家,不僅要能滿足顧客的要求,本身也要借由在一根真睫毛上嫁接一根假睫毛的美學技巧,產生自信與自豪;換言之,睫毛嫁接技術是一項必須具備豐富的底蘊,才能成就的工作Know-how。

請為Eyelash designer(美睫師)的身份感到自豪
也不過是幾年前的事而已,在當時並沒有所謂的睫毛嫁接加長設計師的專門職稱,只有美髮師、美甲師、彩?師等在美容領域裡各佔有一席之地罷了;然而對睫毛造型有所關心的人逐漸地增加,不知不覺地以Eyelash designer之稱的美容師日與俱增,進而成功地在美容領域裡嶄露頭角,因此請記得美睫技巧是屬於專業的技能之一,得更加倍努力才行。最近有越來越多人以身為美睫師而感到驕傲,不只開始經營起店舖,甚至有些美睫師也開始到訓練機構擔任專業培訓講師呢!

Eyelash designer(美睫師)的條件
1.自發性的個人價值能力
2.永不停止的挑戰精神
3.個人專業技術之定期學習目標
4.永保微笑

作者簡介


姜慶熙

韓國miincare專業睫毛嫁接連鎖商店的代表,不僅是韓國當地睫毛造型藝術指導專家,也在中國上海拓展了睫毛嫁接的連鎖版圖。

致力鑽研睫毛美學的姜慶熙代表,經常在各大美睫競賽中,以最優秀大賞脫穎而出;同時身兼韓國技術證照協會的美容顧問,在美睫教學領域上亦有一番成就。

另外,在2013年前往中國北京擔任睫毛美容大會的評審委員,更在2014年出任韓國大邱BEAUTY博覽會的評審委員長一職。

作為美睫界的領航者,運用專業的睫毛嫁接技術,讓美麗與自信在雙眸之間綻放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