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貓咪易經:不知道怎喵辦時,讓貓咪陪你一起占卜吧!

原文書名:


9789863811190貓咪易經:不知道怎喵辦時,讓貓咪陪你一起占卜吧!
  • 產品代碼:

    9789863811190
  • 系列名稱:

    The One
  • 系列編號:

    56
  • 定價:

    350元
  • 作者:

    貓啟示研究會
  • 譯者:

    伊之文
  • 頁數:

    144頁
  • 開數:

    14.8x19
  • 裝訂:

    平裝
  • 上市日:

    20170125
  • 出版日:

    20170125
  • 出版社:

    八方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 CIP:

    292.1
  • 市場分類:

    興趣娛樂
  • 產品分類:

    書籍免稅
  • 聯合分類:

    心理勵志類
  •  

    ※缺書中
商品簡介


隨書獨家贈送 超值好禮
•喵來運轉易經占卜盤
享受手作組裝樂趣的易經占卜盤,
完成後可立於桌上,當擺飾也超勾錐!
一起透過64卦指點迷津、轉出好運!

•萌喵好時光年曆海報
打開書衣,就是年曆海報,
讓貓咪陪你度過充滿希望的一年,
一起用新計畫寫下365日的好時光!

本書特色:
•每一卦均有啟示、《易經》原文、釋文、解說及開運建議,助你全方位剖析運勢!

•每一卦均搭配一幀貓咪萌照,霸氣、撒嬌各種神情姿態全都錄,一次大滿足!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每一天,都想進步一點
前進時偶爾會遇上岔路
若你正苦惱著該往哪走
不如跟著貓咪一同尋找方向吧!
當心境轉變,幸福自然跟著來!

貓咪+易經=正能量
萌萌的貓咪讓深奧的易經變得更平易近人了!

疲憊徬徨、不知所措時
易經智慧是最佳的行動指南
可愛貓咪是最暖的療癒擔當
讀著讀著,不知不覺
全身又再次充滿了滿滿的活力!

目錄
第一卦 【乾為天】運勢亨通, 但要注意別太驕傲或瞧不起人
第二卦 【坤為地】是時候該順從別人了。把困難的事延後也OK
第三卦 【水雷屯】不要著急,等待時機來臨再行動吧!
第四卦 【山水蒙】身處霧中看不清時, 要察覺自己的無知, 並遵從有德之人
第五卦 【水天需】你擁有達成目標的實力,但也會遇到困難, 總之要忍耐
第六卦 【天水訟】遇到爭執也不要爭鬥,試著找人仲裁吧!
第七卦 【地水師】為了獲勝,要先培養實力和財力
第八卦 【水地比】像水滲進地面一樣,融入人群吧!
第九卦 【風天小畜】幸福只是錯覺,不要期待, 耐心等待
第十卦 【天澤履】有踩到老虎尾巴的危險。但如果踩得好, 老虎就不會發怒
第十一卦 【地天泰】最得意的時刻即將來臨。幸福就在身旁
第十二卦 【天地否】運氣不差, 但也沒有同伴。既然沒有對策, 就休息片刻吧!
第十三卦 【天火同人】跟自己人有美好的邂逅。只要珍惜同伴就會順利
第十四卦 【火天大有】趁著陽光和運氣正盛時,向人生進攻吧!
第十五卦 【地山謙】一開始越是差強人意,找上門的幸運就越大
第十六卦 【雷地豫】只要努力不懈, 幸福就會降臨
第十七卦 【澤雷隨】捨棄欲望, 為別人盡力,你的願望將會實現
第十八卦 【山風蠱】既然很在意,就別再裝作沒看見
第十九卦 【地澤臨】當人生的轉機來臨,就要臨機應變
第二十卦 【風地觀】能看見美麗的事物是一種幸福。踏上旅程去尋找吧!
第二十一卦 【火雷噬嗑】克服困難, 抓住成功吧!用上所有的手段, 大膽去做
第二十二卦 【山火賁】美麗只是表面, 要有能看穿本質的眼光
第二十三卦 【山地剝】運氣直直落! 不過, 也會有新的開始
第二十四卦 【地雷復】洪流改變,運勢恢復! 一路以來所做之事為吉
第二十五卦 【天雷無妄】捨棄期待與不安, 讓事情順其自然
第二十六卦 【山天大畜】為寒冬做準備, 在春天來臨之前好好休息
第二十七卦 【山雷頤】用適當的營養來餵養身體。小心「出口成災」
第二十八卦 【澤風大過】不自量力的行動, 會招來傾家的危機!
第二十九卦 【坎為水】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忍到好機會來臨為止吧!
第三十卦 【離為火】美麗的東西並不實際。「眼光」將受到考驗
第三十一卦 【澤山咸】無法抗拒自己的本能。正處於戀愛的季節
第三十二卦 【雷風恆】一成不變就是順利的證明。維持現狀即可
第三十三卦 【天山遯】既然原地停留也行不通,不再留戀並放棄也是很重要的
第三十四卦 【雷天大壯】狀況越好越要慎重。貪心將會導致失敗
第三十五卦 【火地晉】天亮之後, 趁著陽光正好時前進吧!
第三十六卦 【地火明夷】明亮的太陽在土中。現在不是行動的時候
第三十七卦 【風火家人】問題出在家中。能倚賴的是女性的力量
第三十八卦 【火澤睽】同伴即使背對背, 彼此的心意依然相互契合
第三十九卦 【水山蹇】難以跨越的困難, 可以靠智慧和忍耐來克服
第四十卦 【雷水解】既然有事情該做, 盡早行動為吉
第四十一卦 【山澤損】自己吃虧,就是為別人效勞。多為別人努力吧!
第四十二卦 【風雷益】處於有利的狀況。有利可圖。要不要試著賭大的?
第四十三卦 【澤天夬】就在這裡做個了結吧! 這樣一來,嶄新的未來就會來臨
第四十四卦 【天風姤】好事和惡女會像一陣風似的到來
第四十五卦 【澤地萃】人和物聚集起來, 吃吃喝喝, 人生快樂
第四十六卦 【地風升】把埋在土裡的小嫩芽,培育得又大又強壯吧!
第四十七卦 【澤水困】遇到困難的時候, 是在考驗一個人真正的價值
第四十八卦 【水風井】為了世界,為了別人, 去挖掘取之不盡的才能吧!
第四十九卦 【澤火革】捨棄昨天的自己,開始全新的自己吧!
第五十卦 【火風鼎】時間讓燉煮料理和人際關係都變得更美好
第五十一卦 【震為雷】有壞事才叫人生。不要害怕, 以平常心克服吧!
第五十二卦 【艮為山】未來在又高又陡峭的山上, 如果無法跨越, 就休息一下
第五十三卦 【風山漸】無論工作或愛情,凡事都要按部就班
第五十四卦 【雷澤歸妹】量身訂做的幸福就夠了
第五十五卦 【雷火豐】明亮時就是決勝負的時刻。工作和戀愛都是快者得勝
第五十六卦 【火山旅】自由和孤獨互為一體兩面。不要焦急也不要氣餒,向前邁進吧!
第五十七卦 【巽為風】要像絨毛一樣柔軟, 又像竹子一樣筆直
第五十八卦 【兌為澤】以人和為重。出口成災
第五十九卦 【風水渙】人生有了新的展開。不要掀起風波,和平地進行吧!
第六十卦 【水澤節】遵守規定,別再浪費、吃得太多、做得太過火
第六十一卦 【風澤中孚】只要有誠意,彼此的心意就能契合。生意和婚事將會順利
第六十二卦 【雷山小過】太高的奢望不會實現, 但小事很有可能會順利!
第六十三卦 【水火既濟】事情一旦完成就會鬆懈, 所以該做的事情要盡早做好
第六十四卦 【火水未濟】菜鳥有成長的空間,只要磨練就會發光,持續探索自己吧!

前言

貓咪給各位的啟示:
「人生總有很多無可奈何! 」這時候先別放棄, 來傾聽《易經》給你的訊息吧!

《易經》與《論語》等書並稱為四書五經,是一部偉大的著作。

據說《論語》記載的中心人物孔子也喜歡閱讀《易經》,讀到連竹簡的繩子都斷了三次。

《易經》成書至今約4000年,其內容神祕,易經卜卦就此誕生。易經卜卦不但準確度高,當中的文句更是超越了吉凶,足以打動人心,因此人氣至今仍居高不下。

《易經》中有許多有助於日常生活與人際關係的文句,即使不占卜純閱讀,也能得到很多體悟。

筆者把那些可貴的文句譯為白話文,滿滿地收錄在本書中。當你煩惱時,就拿起這本書來占卜吧!隨手翻開一頁,上面的文句一定是現在的你所需要的。

神祕的《易經》超越了人類的潛意識和智慧,是一部能讓你活得更快樂的行動指南!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貓啟示研究會•幸村鶴伎

譯者簡介
伊之文
翻譯生涯邁入第六年,挑戰過的領域包括商業管理、親子教育、心理勵志、醫療保健、文學小說與童書,很想繼續挑戰文學、推理、懸疑、繪本、食譜與漫畫。

工作邀約與譯文賜教:jptrans.tw@gmail.com
噗浪:https://www.plurk.com/inohumi(譯恐遲遲龜)